夏日烟火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当你软开课后腰酸背疼吐槽就跟被cao一样

梗来源我的姐妹

我俩软开课后她一声怒吼

靠!什么破软开,搞得老娘腰酸背疼跟被cao了一样

我当时震惊

什么虎狼之词,姐妹?

后来一想是不错的梗hhh

于是就下手了


一号选手哒宰

“诶~刚刚小姐说了什么,阿治没有听清,能再说一遍嘛~”

呵,看这个shake it 一脸阴险一肚子坏水的样子

“不,你肯定听清了,而且你肯定想因为我一时的失误来做坏事”

你有点后悔自己没经脑子脱口而出的这句话,本来软开过后累到你浑身酸软大脑无法思考,就想随便怒吼一声来发泄一下自己身体以及精神上的疲劳

谁能想到这唯一一次脱口而出的荤话竟然还被太宰那个家伙听到了

剧本可以拿,但是不能这么过分

“小姐在公共场合随便说这种话,可不是一个好孩子的行为呢~”

“小姐,你说坏孩子是不是该接受一点惩罚~”

——惩罚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得狠

——最后你体验到了来自软开和被cao的双重酸爽


二号选手chuya

“丫头!!你…你说什么荤话呢!”

中也拉了拉自己本命帽子的帽檐,企图挡住自己红透的脸

诶诶诶,中也害羞了诶~

你不是单纯想讲这种荤话,而是为了惹中也害羞

(目标达成✔️)

因为脸红的中也就像炸毛的猫咪一样非!常!可!爱!

为了惹中也害羞你还偷偷在荤段子王太宰先生门下拜师

看样子如今的你已经可以出师了

“怎么了嘛~中也我没有说错嘛~”

“…知…知道了啦!下次…会轻一点…”

——然后在床上告诉你以后不许讲荤话

——呵,果然不能相信臭男人说的什么轻一点这样的话


三号选手乱步

乱步此时正用他翠色的泛着寒光的眼眸盯得你心里直发毛,你怀疑他下一秒就要喊出超推理

“小姐你这话错误非常严重你知道吗?”

“诶???”

你已经准备好乱步我错了乱步我不敢了乱步我以后不会了如此这般的说辞,没想到乱步这样的展开让你非常困惑

“首先,压腿压的筋是是大腿背侧和臀部肌肉,活动关节和压伸韧带,这和被cao后的酸疼有本质的区别”

“再次,我闭着眼睛都知道小姐你今天肯定偷懒了”

……

瞬间被乱步的高智商打败,感觉自己刚才的怒吼是多么无知且没素质,你瞬间羞愧得无地自容

“那…小姐今天偷的懒就由名侦探今晚来补上好了?”

——这怕不是假的乱步,这荤话是从隔壁太宰学的吧?

——很怀疑名侦探他体力到底行不行


四号选手龙之介

芥川先生此时浑身都散发着近我者死的气场

你瞬间怂了

“对不起龙之介!对不起!我不该口吐荤话!我错了!我回家跪搓衣板!芥芥不要生气1551”

“不…不是…不需要小姐这样…但是以后这种话不能随便讲…”

看你可怜兮兮一副孟姜女要哭长城的样子,芥川立马心软了下来

“在这种公共场合一定要注意,这种话…可以回家说…”

后面的内容被芥川的假咳给盖过了,你也没注意,一心都在如何讨好芥芥上,开心得跟着芥芥回家

——事后证明床上的运动最能讨芥芥欢心

——一件不小心脱口而出的荤话引发的“血案”



五号选手敦敦

(快给我停止你的黄色废料)

(想什么呢你,这么纯情的小男生下得去手?)

(他顶多也就稍微责备你一下,让你下次注意一点)

(好吧,我诚实,我坦诚我写不出来)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能看得开心!!



评论(8)

热度(39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